日本縫紉紙型分享-日式布縫手提包

之前日本旅遊無意中遇到【去日本逛手作材料專賣店-Yuzawaya】,覺得日本手作店的材料很多樣式,只要在日本旅遊時只要遇到手作材料店就必定要進去逛逛!

去年又在日本的縫紉材料店買了手提包紙型及可愛圖案的布料,現在就來動手做看看!就算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簡單的步驟大概看圖就懂得做了。

▼ 按照提供的紙型在另一張紙上描繪及剪出,保留原本的紙型可以重複再用。要注意折雙的部分要先把布對折,再舖上紙型來剪裁。

▼ 按照說明很快就縫好內袋,外袋也是同樣做法。

▼這片就是同一家店裡買的圖案布,圖案有點美式漫畫風格,不過上面印有 Made in Japan 的呢!

▼內外袋都做好以後,把彼此正面對正面套在一起,沿邊縫合。

▼預留手把的位置,把包包翻回正面。

▼最後手把處縫合。

▼ 款式簡單的手提包,採用不同圖案的布還可以營造出不同風格喔!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