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理由要珍惜送您DIY禮物的情人

在每個節日紀念日花盡心思 DIY 親手做禮物的情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1. 對您真心

每個人最寶貴的就是時間,每分每秒流逝就回不來了,對方一定是對您真心,才願意花時間為您 DIY 禮物。

2. 您是唯一

因為您在對方心目中是也是獨一無二,才想到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送贈給您,完全不會跟別人撞款。

3. 耐心細心

每件 DIY 禮物都要花上不少耐心,每個細節都費盡不少心思,為您手作禮物的一定是個耐心又細心的人,不容易為小事不耐煩!

4. 捨得為您花錢

DIY 禮物其實比直接買完成品更花費,當中使用的工具、材料,一定比外面商品大量生產的成本更高啊。另一半賺多少錢不重要,最重要是捨得花在您身上!

5. 生活品味

使用哪種素材、搭配哪種顏色,能設計出一件手工作品,都有一定的生活品味,帶她出門絕對不會失禮。

6. 細膩手巧

製作手工 DIY 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步驟需要細膩的功夫,只有手巧的人才能應付。手巧的人做事都比較細心,不不會粗枝大葉,懂得照顧自己,讓您放心。

7. 創意思考

喜歡 DIY 的朋友,都是有創意的人,才會想出不同的手工禮物 idea,讓您每次節日都有驚喜。

8. 恆心毅力

任何手工作品都有可能製作失敗,不論是步驟做錯還是成品不乎預期,能不放棄繼續到最後也是很不簡單的!能有這樣的另一半,也會把正面力量感染給您。

9. 做事認真

從一開始送甚麼禮物的構思,到準備材料,至親自製作完成,以及驚喜送給您的方式,整個過程都需要認真籌備,您便不用擔心對方是個做事隨便的人。

10. 對您著緊

送禮可以是走進商店隨便挑一款,但對方選擇親手 DIY 禮物給您,所花的心思更多,證明對您很著緊!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