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Your Date-驚喜約會電影票

即將就是情人節了,您早已籌備好節目,想用驚喜的方法讓她知道?

口裡跟她說沒有準備甚麼節目,然後在她不為意的時候,偷偷塞一張特別的電影票在她皮包裡,當她翻開皮包發現這張特製的電影票,便看到您所邀請她的約會地點、時間和節目,您要 book her date!

p-1862-2

Kriti 製作的這張是仿香港某電影院門票設計,當然您也可以仿照不同的車票、遊樂場門票、餐券等,或者利用網上已經設計好的 機票 template,向她表示「我想和你去旅行」!

p-1862-1

如果您喜歡 Kriti 設計的電影票,您也可以在這裡下載 template,製作您的約會電影票!

更多驚喜送禮方式,可以參考 Kriti 的【偷偷告白的小禮物-鏡裡密碼】及【偷藏在曲奇餅盒裡出其不意的驚喜】。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