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青真表白-愛語寄隱藏頭詩

從上面這首詩您看出甚麼倪端?

近來出現一個「藏頭詩產生器」的網站,只要輸入您想隱藏於詩中的句子,即可產生一段詩詞,並將您輸入的句子藏於其中。

p-1911-1

想表白卻又不敢太張揚,不如把表白的愛語收藏於詩中啊!網站右邊可打入想隱藏的句子,並設定您希望的藏頭位置,例如每句最開頭、第二字、或是斜向隱藏等,以下就是網站所產生出來「其實我很喜歡你」的藏頭詩。

p-1911-2

不知沒給任何提示的話,對方會不會看出來?

唯一不足之處是所產生的詩詞只是將字詞拼湊沒有任何意義,若是真正有文采的您,或可親自寫上一首藏頭詩,或在平日寄簡訊給對方中也能偷偷藏字,更能感動對方。

今天和同學去了陽明山賞花,

那麼剛遇到一個舊朋友,

你一定意不到是誰!

就是大學跟去單車環島的大強,

他前幾天回來

快趁情人節向對方表白吧!

藏頭詩產生器:http://poem.kxgen.net/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