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她親手刮開的甜言蜜語-心型刮刮貼紙卡片

曾經聽她說想買一個名牌手袋,又提過想去東京旅行,還有去半島酒店吃 buffet,那麼先送哪一樣給她才好?

與其自己在煩惱,不如由她親手刮開,決定先獲得哪一份禮物吧!把三種禮物寫在卡片上,用刮刮貼紙遮蔽,先刮開哪一張貼紙就揭曉得到甚麼禮物!

好奇的她一定會把三個心型貼紙都刮開,假若您的錢包夠厚,讓她把三個貼紙都刮完後,再跟她說「其實三個願望您都可以擁有」,一定是難忘的驚喜喔!

【心型刮刮貼紙卡片】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5. 心得

回到目錄

【技能】

無需任何技能


回到目錄

【材料】

  1. 厚卡紙/卡片紙
  2. 心型刮刮貼紙

回到目錄

【工具】


回到目錄

【步驟】

  1. 先設計您要送的卡片,卡紙要選有點厚度的,才不會從背面看出隱藏於刮刮貼紙的字句。
    p-1710-1
  2. 把心型貼紙剪出來是為了更準確的量度字體位置及大小,確保字都能隱藏於貼紙中。
    p-1710-2
  3. 把刮刮貼紙撕下,貼於卡片上。
    p-1710-4
  4. 送贈對方卡片,讓對方拿硬幣刮開您收藏的秘密喔!
    p-1710-6
    p-1710-7

 


回到目錄

【心得】

因為貼紙材質較薄,緊記不要從心型上面著手撕開,很容易會撕破喔!要由心型下方的角開始撕,比較不會撕破。

p-1710-5

p-1710-3

卡片紙要用厚一點的,寫字筆不要用容易透紙的,否則從背面就可看出藏於貼紙中的字句,便失去驚喜效果了!

p-1710-8

建議想表白的朋友,可用這種方法送上卡片,在刮刮貼紙內寫上「我喜歡您」等的字句,讓對方刮開後發現您的表白喔!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