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EGO 自製 DIY 耳環項鍊飾品掛架

有次整理的時候,覺得飾品全部塞在盒子裡,到了真的出門準備裝扮時,總會忘記它們的存在。

於是好想找個 DIY 點子來把飾品全部掛起來一目了然,剛好看到家中的 LEGO 板子就靈機一觸,隔天就去 LEGO 專賣店把一些配件找回來,DIY 了這個做法超簡單的飾品掛架!

需要掛起來的飾品以耳環居多,而耳環又分為針式及勾式兩種。要掛勾式耳環的方法很方便,只要用這款配件直接掛上去就好了。

針式耳環的放置方式比較複雜,需要穿過耳針加上後扣,於是想到用這三個配件來組成。

另外也可以用這款像掛勾的配件,來放置項鍊或手鍊類可以直接吊掛的飾品。

最後為了可以整片 LEGO 板子掛起來,用了與放置勾式耳環同樣的配件,把繩子穿過兩孔綁緊,成為掛繩,這樣超簡單又好看的飾品掛架就做好了。

剛好可以掛在 Kriti 的【DIY工業風傢俱-自組水管掛衣架】旁邊,選完衣服再選搭配的飾品,很方便吧!

哪裡找 LEGO 配件:必買站

*** 此篇文章 Kriti 並無商業合作,純粹分享心得給有興趣的朋友 ***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