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送禮 DIY 必用-簡單畫出漂亮愛心的小技巧

製作 DIY 禮物給情人,愛心是少不了的點綴元素,代表著滿滿的愛啊!

Kriti 貼出了【您填滿了我的心-DIY 手工情人卡片】這款手工卡片後,有網友來信詢問怎樣才能畫出漂亮對稱的愛心呢?

這篇介紹一個簡單的小技巧,令您一定令畫出漂亮對稱的愛心!

  1. 找一張不用的紙(如廣告紙),對摺。
    p-2302-1
  2. 對摺線是愛心的中心線,在其中一邊畫半個愛心。
    p-2302-2
  3. 把對摺的兩層沿著半個愛心剪出,翻開就成為對稱的愛心了!
    p-2302-3 p-2302-4
  4. 假如怕自己連半個愛心也畫得不夠好,可以找橢圓形的物品沿著畫並剪出愛心。
    p-2302-5 p-2302-6
  5. 剪出的愛心變成模版,可放在卡片或布上畫出愛心形狀,而且沿著模版畫出多個愛心也會是一模一樣的形狀和大小!
    p-2302-7 p-2302-8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