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皮件自己做-活動式頸掛繩手機套

最簡單又實用的手縫皮革作品首推手機套了!以每人大概兩三年換一次手機的頻率,手機套也是不斷地跟著汰舊換新。

雖然同樣是簡單不花巧的設計,但換上不同質感和顏色的皮革,又成了一款獨一無二的手機套。手作 DIY 的好處就是能按照自己需求來設計,所以這次製作的手機套還另外加上活動式頸掛繩,方便手機無法放口袋的時候隨身掛著,方便隨時使用,在不需要的時候也可以把頸掛繩拆開。

做法跟之前的皮革手機套相關作品一樣,可以參考:

手縫皮革基本講解-穿針、縫線、收針

DIY手縫皮革技巧—入門簡易手機套(影片)

隨身帶的實用禮物-手縫真皮手機套(極簡版)

DIY手縫皮革技巧—各色鉻鞣革簡易手機套

DIY皮件自己做-撞色款簡約手機套

【DIY皮件自己做-附頸掛繩手機套】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回到目錄

【技能】

基本皮革手縫技能,請參考【手縫皮革基本講解-穿針、縫線、收針


回到目錄

【材料】

  1. 皮革
  2. 縫線
  3. D字釦

回到目錄

【工具】

  1. 丸斬
  2. 鎚子
  3. 皮革縫針

回到目錄

【步驟】

  1. 量度手機的尺寸,為了準確建議是直接拿手機本身放在皮革上量度。
  2. 還要預留手機的厚度,縫線前記得先把裁切好的皮革把手機包起來確認一下,免得縫完才發現手機放不進去喔!
  3. 用強力膠把邊緣黏好然後縫線,皮革手縫方式可以參考【手縫皮革基本講解-穿針、縫線、收針】。
  4. 邊緣縫線後完成簡單款式的手機套。
  5. 最後隨著自己的喜好,量度適合的掛繩長度,加上活動釦就完成了。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