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您去旅行-DIY手縫皮革護照夾2

之前兩篇【我想和您去旅行-DIY手縫皮革護照套】及【新手學縫紉-DIY縫紉皮革護照夾】分別用不同的設計來製作護照夾,這次同樣使用【新手學縫紉-DIY縫紉皮革護照夾】的設計,但是把機縫改為手縫。

內層同樣是左邊隔層放置護照,右邊隔層放置信用卡或身份證,主要隔層可以放置機票及入境表格,再以四合釦作護照夾開關。

【DIY 手縫皮革護照夾】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回到目錄

【技能】

基本的縫紉機技巧


回到目錄

【材料】

  1. 薄皮革
  2. 四合釦

回到目錄

【工具】

    1. 剪刀 / 裁皮刀
    2. 皮革用縫線針

回到目錄

【步驟】

  1. 製作的步驟跟【DIY縫紉皮革護照夾】大致相同,就只是機縫改成手縫而已。
  2. 因為護照有厚度,要將真正的護照放進去量尺寸,避免縫合後才發現護照放不進去。
  3. 手縫沒有多層皮革太厚無法同時機縫的限制,所以把所有隔層黏好再打洞。
  4. 還要注意護照夾跟皮包一樣,對摺後外層的皮革長度會比內層皮革稍長,要將內層突出的部分裁掉。
  5. 把所有隔層打洞及縫線。
  6. 多做一個護照夾安裝四合釦的部分,用了貓咪造型的四合釦,令護照夾更有特色。


  7. 除了護照還可以放置車票、門票等等,也記得多帶一些證件照以防萬一喔!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