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縫紉-DIY縫紉皮革護照夾

在【我想和您去旅行-DIY手縫皮革護照套】裡面已經做過一款手縫皮革護照夾,這次也改用質地比較薄的皮革,直接用縫紉機製作看看。

因為基本型的縫紉機難以縫紉太厚的皮革,所以設計上以縫合兩片皮革為主,三層結構的護照夾便用了以下的設計。

左邊紅線隔層用來放置護照,右邊藍線隔層放置信用卡或身份證,底下綠線像皮夾的鈔票隔層可以放置機票及入境表格。

【DIY 縫紉皮革護照夾】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回到目錄

【技能】

基本的縫紉機技巧


回到目錄

【材料】

  1. 薄皮革

回到目錄

【工具】

  1. 剪刀
  2. 縫紉機

回到目錄

【步驟】

  1. 這次要做一個橫式的護照夾,先量度需要放入的護照及卡片尺寸並裁剪皮革。
  2. 按照護照的大小,縫合放置護照的分隔層。
  3. 另一面可以放置信用卡或身份證,縫出兩個卡片分隔層,再縫合機票分隔層。
  4. 護照夾中間打洞及穿入皮繩,用來綁固護照夾。
  5. 皮繩的尾端加上固定皮革片。
  6. 把護照夾綁起來的效果,有個性的護照夾就完成了!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