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校園前的祝福-畢業季 DIY 手工禮物

台灣的畢業季在 6 月,香港的畢業季在 11 月,不過無論是哪個日子,記得在離開校園之前,好好答謝那些陪伴了您幾年的同窗。

您們曾經在學校的教室、飯堂、小組討論中渡過了多少時光,領過畢業證書踏出校園後,或許因為各自工作忙碌,能相聚的機會更少了。趁著一起穿上畢業袍的日子,送對方一份 DIY 畢業禮物,表達珍惜彼此友誼的心意。


▼ 【一起瘋狂拍畢業照吧!-自製畢業袍公仔

找一個最搭最喜愛的公仔,手作一件畢業學位服,穿上畢業袍,抱著畢業公仔在校園裡留影吧!

p-178-cover

▼ 【見證著離開校園的時刻-不織布公仔畢業袍

p-513-cover

▼ 【DIY熊熊阿姨手縫毛公仔

親手縫製一個公仔,絕對表現出 100% 心意的畢業禮物!

p-951-23

▼ 【手縫驚喜小旗幟

把字母改成「Graduation」或您們的班級、系所名稱、學年,一起穿上畢業袍拿來拍畢業大合照最適合了。

p-1121-cover

▼ 【DIY 畢業證書套

把範例中的白色布料改用黑色布料,配上代表您們學系的顏色緞帶裝飾,改做成獨一無二的畢業證書套。

p-888-18

▼ 【DIY照片明信片

將您們在校園裡或是一起出遊的照片印成明信片,把回憶留存起來。

p-736-cover

▼ 【DIY皮革活頁手帳本

送上親自手縫的真皮筆記本,祝福對方以後能寫上更多精彩的人生經歷,規劃美好的前程,是最實用的 DIY 畢業禮物。

p-2149-cover

▼ 【皮革雙層L夾

做法簡單的手縫皮革L夾,妥當地放置各種文件,適合送給從事業務的朋友!

p-2917-2

▼ 【手作紙摺御守

用最簡單的方式為朋友送上祝福,祝願畢業後一切順心~

p-163-8

▼ 【DIY勉勵小語皮革吊牌

畢業後各自走上不同的新里程,利用皮革小吊牌刻上勉勵的語句,無時無刻提醒對方,還有我這位支持你的好朋友!

p-2586-5

▼ 【DIY 皮革卡片夾

給即將踏入職場的朋友,無論放置交通票卡或業務名片,都非常實用。

p-2479-22

▼ 【DIY手縫皮革識別證套

畢業後踏入社會,能代表自己的不再是學生證,而是公司員工識別證了,親手縫一個識別證套,也是每天都能使用的小物呢!

p-692-12

▼ 【DIY手縫皮革護照套

給出國遊學的朋友送贈 DIY 手縫的護照套,祝願他有順利的旅途。

p-1976-9

不論送上甚麼禮物,學生時光的友誼是最珍貴的,畢業後也要常跟同學聯絡喔!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