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婚禮自己DIY-婚禮手作大集合

結婚是女孩們一生人最著緊的大事,為了展現出最獨一無二的特色,女孩們的手作魂在這時大派用場。

不論是婚攝道具、囍帖、會場佈置、婚禮小禮物,熱愛 DIY 的您都可以大顯身手,這篇 Kriti 集合了所有跟婚禮相關的手作文章,讓大家也能為自己的婚禮好好準備!


捧花球

▼ 根據自己喜好的顏色及與婚紗禮服的搭配,做出獨一無二最耀眼的捧花球。

最矚目結婚配飾-撞色緞帶捧花球

p-2084-15

捧在手心上的幸福-DIY緞帶捧花球

p-617-cover

婚攝道具自己做-雪花玫瑰復古捧花球

p-1815-8

DIY 鮮花捧花球

p-2665-13


婚攝道具

華麗髮飾自己製-DIY展枝串珠緞帶髮飾

▼ 適合拍攝便服或小禮服婚照,華麗的緞帶髮飾也可根據禮服顏色製作。

p-1007-13

婚禮宴會配飾DIY-華麗緞帶領結

▼ DIY 配飾不只新娘專用,給新郎用的婚攝配飾也可以跟新娘配飾互相搭配。

p-1839-cover

自製獨特層次風格-DIY手縫真皮刻名情侶手環

▼ 一份代表著從此牽著對方的手的手作結婚紀念品,婚攝便服照也可以派上用場。

p-2012-cover

不同場合適用的驚喜佈置-手縫驚喜小旗幟

▼ 把字母改成「Just Married」或「Save the Date」等句子,變成婚攝的小道具。

p-1121-cover

DIY你和他專屬的情侶禮物-簡約情侶皮繩手環

▼ 簡單款的手環掛著彼此的英文名字開頭字母,也是便服婚攝的好用道具。

p-1054-cover

DIY材料包試作-熊熊阿姨手縫毛公仔

▼ 或者您們之間以小熊、小豬、小兔來稱呼對方,這時便可縫製出您們的代表動物公仔,若再縫製出新郎西裝及新娘禮服給公仔穿上,還可以成為禮車公仔!

p-951-23

穿上自己的手繪風格-DIY專屬彩繪Tee

▼ 在純色 Tee 上彩繪一番,無論是寫上您們的名字,或是「Mr. Right」、「Mrs. Alway Right」等外國常用的婚紗照梗,也能讓您們的便服婚攝更俏皮有趣。

p-747-cover

這個月,你帶我去過的地方。-DIY照片明信片

▼ 將您們去過的地方印成明信片,成為婚攝道具,也是相當有意思的題材。

p-736-cover


囍帖/邀請卡

卡片設計DIY必備-網上免費字型與素材

▼ 囍帖是婚宴給大家的第一印象,現在也不少新人自己動手設計囍帖,再給印刷公司批量印刷,網上的字型及素材絕對是設計囍帖不可少的囉!

p-863-cover

無需鋼筆寫花體字-令您的手工卡片更優雅

▼ 無論是否親手 DIY 製作的囍帖,信封上總要親手寫上對方的名字,嘗試用馬克筆(箱頭筆)用漂亮的花體字來書寫,馬上變得高貴!

p-2387-cover

英文活字橡皮印章組

▼ 把婚禮的日期時間地址排列在提供的模板上,印製 DIY 的婚禮邀請函,比親手寫字更整齊省功,比利用印表機更有手作感。

p-3376-14


會場佈置

DIY 超簡單浪漫字母燈飾

▼ 做法簡單,不論婚攝道具或婚禮會場佈置都能使用,而且 DIY 親手做的一定是婚禮客人的最佳拍照打卡點喔!

p-3211-cover


婚禮小禮物

DIY 刻名皮革吊牌

▼ 在皮革鑰匙圈上刻上每位客人的名字,作為每一份都不一樣的婚禮小禮物,相信一定能讓參加婚禮的朋友都深刻難忘。

p-2586-0

DIY 皮革卡片夾

▼ 可以放置悠遊卡、八達通、名片,也可放入零錢、USB 隨身碟、SD 卡、手機備用電池,或綁在行李箱上成為行李牌,送給客人真是萬用的 DIY 小禮物!

p-2479-22


結婚證書夾

守護您們的一紙承諾-DIY 結婚書約夾/結婚證書套

▼ 能證明您們的夫妻關係,除了(台灣)身份證後加上配偶的名字,最重要就是您們的結婚證書了,怎能不設計一個優雅的證書夾保存呢?

p-888-18

*** 婚禮相關的 DIY 手作文章會持續更新 ***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