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出門好夥伴−DIY 簡約文青手提包

週末只想帶著一本書輕便出門,或者只帶一台 laptop,在咖啡店悠閒渡過一個下午,這款簡約款式的手提包適合走文青風格的你!

沒有任何修飾的中性造型,無論休閒或正式場合,任何衣著風格都能百搭。

【DIY 簡約文青手提包】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回到目錄

【技能】

基本的皮革手縫技巧,可參考【手縫皮革基本講解-穿針、縫線、收針


回到目錄

【材料】

  1. 皮革
  2. 皮革縫線
  3. 拉鍊

回到目錄

【工具】

  1. 裁皮刀/美工刀-切割皮革用
  2. 皮革縫針-縫合皮革用
  3. 強力膠-黏固皮革用
  4. 菱斬-皮革打縫線孔用
  5. 鎚子-皮革打縫線孔用

回到目錄

【步驟】

  1. 量度想要放置的物品並裁切大小適合的皮革,例如這款可以放入 13″ Macbook Pro 的大小,記得還要預留電腦的厚度。
  2. 將皮革兩邊用強力膠黏貼,黏貼後先確定能夠放入想要的物品,再將兩邊縫線。

  3. 若是不製作袋子的手把,這樣的完成品也可以作為電腦保護套。
  4. 量度手把的長度,如果需要側揹,最好先套進手臂找出合適長度。
  5. 同樣將手把黏固、打孔及縫線。

  6. 簡單又好搭的文青手提包,也是非常適合入門手工皮革的作品。
  7. 方便携帶簡單的物品出門,又有永遠不褪流行的皮革時尚!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