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道具自己做-雪花玫瑰復古捧花球

Kriti 偶然間發現一種仿真花叫「雪花玫瑰」,又名「油畫玫瑰」,在照片看起來很有復古的味道,如果您挑選的剛好也是婚紗是復古風格,不妨可以製作一束復古風捧花,令您的婚紗攝影更有感覺!

另兩種 Kriti 製作的捧花球:

捧在手心上的幸福-DIY緞帶捧花球

最奪目的結婚配飾-撞色緞帶捧花球

【雪花玫瑰復古捧花球】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5. 心得

回到目錄

【技能】

無需任何技能


回到目錄

【材料】

  1. 雪花玫瑰仿真花-數束
  2. 蕾絲緞帶
  3. 網紗布料

回到目錄

【工具】

  1. 熱溶槍+熱溶膠

回到目錄

【步驟】

  1. Kriti 的仿真花是在淘寶找到的,可以利用關鍵字「雪花玫瑰」或「油畫玫瑰」來搜尋,至於價格和品質就要自己做點功課來看其他顧客評價了。
    p-1815-1
  2. Kriti 買了三小束不同顏色的雪花玫瑰來合併成一束捧花,實物近看會有點斑點像發霉,但這就是復古的特色呢!
    p-1815-3 p-1815-4
  3. 經過運送的仿真花一定會被擠壓到,得靠自己喬一下把花束成型喔!
    p-1815-2
  4. 用紗網布料沿著花莖包束起來。
    p-1815-5
  5. 再挑選有復古風味的蕾絲緞帶再包裝一層,綁上蝴蝶結。
    p-1815-6
  6. 蕾絲緞帶蝴蝶結可以留兩條長尾,在婚紗拍攝會更有飄逸的感覺。
    p-1815-7
  7. 一個復古風格的捧花球就簡單完成了,婚攝道具也很容易 DIY 呢!
    p-1815-8
  8. 最後附加一張把捧花球帶去外拍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很有復古味道呢?
    p-1815-9

回到目錄

【心得】

這款雪花玫瑰仿真花,實物看起來好像不怎樣,但上鏡效果真的很有復古味道呢!很適合準備拍一輯復古風格婚紗的朋友,拍完婚紗後當作婚禮佈置也很不錯!

蕾絲是復古風的必備素材,因此拿來包束雪花玫瑰便非常搭配,採用不同的蕾絲花紋款式,也會得出不同效果喔!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