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手工皮革-活動內頁手帳本

無需縫線,只要有皮革打孔、穿過鬆緊帶就能完成,適合送禮又能自用的皮革手帳本,還可隨時增添坊間售賣的筆記本內頁,非常實用!

【DIY 手工皮革-活動內頁手帳本】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回到目錄

【技能】

免縫線,每個人都可以做!


回到目錄

【材料】

  1. 皮革
  2. 鬆緊帶

回到目錄

【工具】

  1. 丸斬
  2. 鎚子

回到目錄

【步驟】

  1. 用筆記本量度手帳皮革套的尺寸,建議使用常用的標準尺寸例如 A5、B5 的筆記本,日後增添內頁也會比較方便。

  2. 取手帳皮革套的中間位置,用丸軟在上下分別打兩個孔,用來安裝固定內頁的鬆緊帶。另外在正中間位置打孔,用來安裝綑綁手帳的鬆緊帶。

  3. 安裝固定內頁的鬆緊帶。

  4. 量度皮革套的寬度,安裝綑綁手帳的鬆緊帶。

  5. 以 MUJI 的筆記帳內頁為例,放進鬆緊帶,成為手帳活動內頁。

  6. 一款可隨時增減內頁,仿 Traveler Notebook 設計的皮革手帳本簡單完成,在皮革套上刻上名字,更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