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你帶我去過的地方。-DIY照片明信片

自從某部電影大熱,讓我們紛紛地想起屬於自己的「那些年」,曾經與他在哪裡表白過,曾經在哪裡牽手過,曾經為了甚麼爭吵過。

即使您們交往的日子並不長,無法一起緬懷著那些年,但是交往的期間,無論日子多長,總會有些回憶,是只屬於您們二人的。

反正,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裡您們之間去過很多地方,發生了很多故事,勾起了很多回憶。於是把在這些地方拍的照片印成明信片,寫下一起遇過的趣事,寫下去完這些地方的感受,然後為這份禮物取了一個名字:「這個月,你帶我去過的地方。」

【DIY照片明信片】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5. 心得

回到目錄

【技能】

無需任何技能,DIY明信片超簡單!


回到目錄

【材料】

  1. 稍厚的畫紙/卡紙

回到目錄

【工具】

  1. 電腦及 Photoshop、Pixlr Editor 等圖片處理軟體
  2. 印表機(Printer)

回到目錄

【步驟】

  1. 利用圖片處理軟體,把您想製成明信片的圖片,列排於 A4 size 的畫布中。
    p-736-1p-736-2
  2. 用圖片處理軟體另開一個 A4 畫布,畫出明信片另一面書寫面的樣式,包括郵票框及地址欄。
    p-736-3
  3. 明信片的書寫面,可以先打上您想寫給對方的字語,或等印出後才手寫。
    p-736-4
  4. 用雙面列印,把明信片的圖片及畫寫面列印於畫紙或卡紙上。
    p-736-5
  5. 按明信片大小裁剪,就成為一張張的回憶明信片了!
    p-736-6
  6. 明信片或可用打孔機打洞並以活頁扣串連,把每張回憶明信片按圖片或事件的發生日期順序排列,讓他透過明信片讀出一個您們之間的故事。
    p-736-7

回到目錄

【心得】

如果方便郵寄到對方的地址,當然是偷偷郵寄才能給對方驚喜喔!

除了情侶可以用明信片來緬懷一起經歷過的回憶,如朋友、同學之間,也可以把校園或聚會時所拍的照片,結集成一套明信片來留念!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