貯放著一枚枚的回憶-DIY照片幸福郵冊

假日總愛牽著他的手到處去,只要有他陪伴,就連去過的街道也變得不一樣,看過的風景也變得特別漂亮,吃過的餐廳比以前更美味。

在一起的每個片段,都值得我們一再回味,所以我把每個畫面轉成一枚枚的郵票,成為以後可隨時翻閱的珍藏紀念。

【DIY照片幸福郵冊】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5. 心得

回到目錄

【技能】

無需任何技能,只需簡單剪貼。


回到目錄

【材料】

  1. 集郵冊
  2. 列印用白紙

回到目錄

【工具】

  1. 花邊剪刀
  2. 電腦及 Photoshop、Pixlr Editor 等圖片處理軟體
  3. 印表機(Printer)
    p-695-3

回到目錄

【步驟】

  1. 挑選您們甜蜜的、逗趣的、值得回味的照片,利用軟體整理排列成 A4 大小,方便列印。由於後面的步驟會將每張照片剪下,照片的大小和位置隨機排列即可。
    p-695-1
  2. 利用彩色印表機把排好的照片印出。
    p-695-2
  3. 以花邊剪刀把每張照片剪下,形成一張張像是小郵票的照片。
    p-695-4p-695-5
  4. 在每張小郵票的背後,還可以寫上照片拍攝的日期和地點,在日後回味的時候還可以考驗對方是否記得照片中的地點!
    p-695-6
  5. 把照片小郵票放進集郵冊中,成為您們的回憶珍藏冊。
    p-695-8
  6. 想偷偷給對方驚喜的話,也可以先在集郵冊的最前面放進真正郵票,讓對方以為您送的真的只是集郵冊而已!
    p-695-9p-695-10

回到目錄

【心得】

照片記得挑選一些能勾起您們共鳴、會心一笑的,尤其是您們的紀念日和生日去慶祝時所拍的,以後一起翻看集郵冊時,也能引起不少回憶和話題。

已經結婚的朋友,也可以挑選您們婚禮的照片;已經有小孩的朋友,可以用小孩的成長照片,感謝您的另一半陪您走過這一段路,以及為小孩的付出。

除了情侶或夫妻,一般朋友也可以選用在校園的生活照、平常聚會所拍的照片,作為您們友情的紀念。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