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DIY禮物捨不得拿來用?千萬不要放進收藏箱!

收到情人或朋友花了不少心思的 DIY 親手製禮物,當然要先了解【贈送DIY禮物給您的他/她想您懂的5件事】,知道自己是對方心目中一個重要的人!

相信不少人覺得,對方花那麼多心思做 DIY,東西拿來用壞了用舊了就太可惜了,就捨不得拿來用,所以乾脆放進整理箱收藏起來,成為一份歷久常新的紀念品。

Kriti 來跟大家說,千萬不要捨不得拿來用!

・親手製作的 DIY 禮物能一直被使用,會為製作的人帶來成就感,也讓她感覺到你欣賞她所製作的東西。

・對方特地為你親手做的禮物,一定是考量過你的使用情境、需求、喜歡的款式,才製作出送給你的這份結果,當然不能辜負對方的期望!

・偶爾向朋友炫耀:這是我男朋友/女朋友親手 DIY 的呢!可是讓朋友也能感受到你們曬幸福的甜蜜。

・送上的禮物沒有被拿來用,會令製作的人以為你不喜歡她用心 DIY 做的東西,減低她的信心,若是不適合拿來用也記得跟她說明原因喔。

・東西放進整理箱,比一直拿來使用更容易被遺忘,有一天可能連你自己都忘記收過這份 DIY 禮物了。

・要有信心你們的友情/感情關係可以持續下去,即使這一份 DIY 禮物用舊了,對方也會繼續再花心思給你做一份新的 DIY 禮物。

 

p-3200-1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