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ti 細活皮夾-DIY材料包訂購方法

在【認識手工皮革,製作實用的禮物】Kriti 介紹了手工皮革可以製作出很多實用的小禮物,可是步驟繁多,而且需要用到專業的工具,若非打算長久製作皮革,特別花大錢買工具並不划算。

相信有不少朋友只是做個不一樣的小禮物送給朋友,不想只為了一份禮物花大錢購買專用工具。因此 Kriti 設計了這款簡單的材料體驗包,把所有需要專用工具的製作步驟都預先為您準備好,也配備了所有材料及簡易工具,讓您無需額外購買專用工具,也可以嘗鮮皮革 DIY,親手做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Kriti細活皮夾-DIY材料包訂購方法】

  1. 產品介紹
  2. 材料包內容
  3. 製作步驟
  4. 訂購方法

回到目錄

【產品介紹】

p-1752-14

Kriti 細活皮夾 的設計理念是 簡約、萬用

這沿於 Kriti 想設計一份款式簡約,製作簡單的手工皮革材料包,給希望嘗試製作皮革小禮物的大家使用。

皮夾的大小經過考量,設計成可放置不同物品的萬用款式,可以拿來作為文具袋、護照夾、化妝小物包、手機套、旅行隨身包等,size 約 15.5 x 11.5 cm(可免折放入台幣百元紙鈔/港幣百元紙鈔)。

採用真皮材料,堅固耐用,不花巧的外型,不論男女或各年齡層皆宜,不修邊處理,保留皮革的原始味道。Kriti 也可以為您刻上送禮對象的名字,只要加上您親手縫線的步驟,便成為獨一無二的珍貴禮物。

  • 採用真牛皮皮革,耐用持久
  • 親手製作皮革小禮物,實用又有質感
  • 無需額外購買專用工具耗材,省錢省空間
  • 基本步驟已為您準備好,新手不怕裁壞皮革或打孔打歪,減少浪費材料的風險
  • 大部分工序都已為您準備好,節省時間
  • 純手工製作,每一件成品都是獨一無二
  • 皮革手染顏色及縫線顏色搭配可選,另可客製化刻字
  • 所需工具全都附於材料包中,無需額外購買
  • 步驟簡單,按照網上教學立即上手
  • 隨時隨地皆可製作,無需預約時間地點上課

材料包為純手工製作,請參考【Kriti細活皮夾-材料包前置作業】。

p-1751-7

自行加上揹帶,還可成為放置手機、證件等小物的隨身包。

p-1751-8


回到目錄

【材料包內容】

p-1751-1

  1. 皮革本體(已裁好版型、打孔、安裝金屬鈕扣)
  2. 金屬 D 字扣(已黏於皮革本體)
  3. 皮革用縫針 2 支
  4. 皮革用縫線(已上蠟)

回到目錄

【製作步驟】

  1. 穿針及詳細縫線步驟請參考【手縫皮革基本講解-穿針、縫線、收針】,兩支縫針皆穿上蠟線後,由皮夾正面開始穿針。
    p-1751-2
  2. 材料包中提供的縫線已上蠟,能避免縫製時令縫線磨損,也可令皮件更堅固耐用。兩針交叉穿過皮革,一直縫至完成。
    p-1751-3
  3. 經過 D 字扣的部分,慢慢撕開固定的膠帶,注意避免接合位置移位並繼續縫線。
    p-1751-4
  4. 到最後一針可往外繞幾圈,加強皮夾的鞏固,然後蠟線穿過兩片皮革中間收尾。
    p-1751-5
  5. 兩邊都縫完後,您所親自製作的 Kriti 細活皮夾 完成。

回到目錄

【訂購方法】

2015 年 1 月 30 日開放試賣原色 Kriti 細活皮夾,限量五份,售完為止。

第一波試賣已經售完囉!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