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逛手作材料專賣店-Yuzawaya

Kriti 去日本旅遊時無意間發現這家手作材料專賣店,一眼看過去整層都是皮革、布料、木作、串珠等手作材料,這家於日本連鎖的 Yuzawaya,根本是手作愛好者的天堂啊!

Yuzawaya 官方網站
http://www.yuzawaya.co.jp/

▼ 首先看到 Kriti 最愛的皮革材料,除了整捲的皮革也有賣一些零碎皮片,各種顏色各款壓紋,從牛皮到小羊皮都有,全都標好價錢一目了然。

p-2742-3

▼ 除了原片皮革,也有售賣小型皮革材料包,價錢不到 600 日幣,相當划算!

p-2742-4

▼ 還有日本製的皮革工具,直接在日本購買比起在台灣買便宜不少呢!

p-2742-12

▼ 接下來有串珠區,一整排好多櫃都掛滿了珠子材料。

p-2742-2

▼ 還有閃亮亮的 swarovski 的水晶珠子,無論製作串珠公仔還是 DIY 串珠項鍊手鍊,都一定找到喜愛的材料!

p-2742-10 p-2742-11

▼ 木作區這邊有不少裁切好不同形狀的木板,不用再自己花功夫去裁切磨邊,就可以製作自己的木製門牌、時鐘、相框等,另外還有售販木製音樂盒材料包。

p-2742-13

▼ 規模最大的布料區,堆疊著各式的布材令人目不睱給。

p-2742-8

▼ 多款圖案可愛的花布,即使不會縫紉也會有股衝動想買回家收藏呢。

p-2742-9

▼ 既然來到日本,當然是少不了日本卡通圖案的花布了,授權卡通圖案的確比一般花布貴,但是 DIY 的布作印有 Hello Kitty 或是拉拉熊的話會更受歡迎啊!

p-2742-7 ▼ 就連最近當紅的蛋黃哥也出現在這裡,上次逛台北的永樂市場也還沒看到蛋黃哥圖案的花布呢!
p-2742-5

Kriti 這次去 Yuzawaya 福岡天神的分店,面積有一整層百貨公司的大小,值得喜愛手作的朋友慢慢細逛。

Yuzawaya 的分店遍佈日本,地址可以在官方網站找到,熱愛手作的朋友下次去日本旅遊記得編進行程喔!
http://www.yuzawaya.co.jp/shop/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