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送出禮物令對方驚喜?

不論所送的禮物是甚麼,適當地給對方驚喜才會讓對方印象更深刻呢!

1. 偷放在對方的手袋包包 

這招最適合男生趁女生去洗手間時為她提手袋,然後把禮物偷放進去,再若無其事把手袋交還對方。不過必須先知道對方手袋的大小,禮物的體積和重量也有限制,免得馬上就被發現。

 

2. 以掛號寄到對方家中

親手送上禮物較有誠意,但直接寄到對方家中較有驚喜!現在網購流行,完全是因為開箱瞬間的那份驚喜啊!

不要在包裹上寫上自己名字,用掛號郵寄至對方家中,讓對方在充滿疑惑之下拆開禮物,在禮物內才附上卡片寫上自己的名字。不過在包裝上也要留一些伏筆,例如「Christmas gift for you」等字句,免得對方以為是廣告信件馬上丟掉啊!

 

3. 趁對方不在家,放於門口或信箱

家是每個人下課下班後休息放鬆的地方,當對方回家時看到突如其來的禮物,一定覺得開心和驚喜!但前提是您能確保禮物不會被其他人拿走,或者您可以躲在附近觀察對方回來發現禮物時才現身。如果您有對方家的鑰匙,就直接在她回家前偷偷放進去吧。

 

4. 假裝巧合在對方下課下班經過的路上攔截

如果知道對方去補習班、下課回家、下班搭車的動線,可以出其不意地出現在她面前,邀約她一起喝咖啡、吃晚餐,再找機會送她禮物唷!

 

5. 請對方的朋友或同事幫忙,邀約對方至一般會議或聚餐,其實是特地為她慶祝

若對方的生日是平常的上課日、上班日,而您又認識對方的同學、同事,您可以請他們假裝安排一個會議或功課討論,然後偷偷為對方送上生日蛋糕,一起慶生分享。

 

6. 假裝忘了對方的生日/紀念日,使用上面 1-5 的方式給她驚喜

真正的好朋友好伴侶,大概不會太介意在生日或紀念日是否有特別慶祝,只要您跟對方熟識到能掌握她的行程,就可以假裝忘記這個重要日子,在對方沒察覺時送上驚喜。

 

7. 送對方一份包裝盒與內容物不符的禮物

可以參考【藏在生日蛋糕盒裡的手作驚喜】及【偷藏在曲奇餅盒裡出其不意的驚喜】,把想送的物品放在不符合的包裝盒裡,待她拆開後才發現驚喜。

 

8. 留意對方想買又不捨得買的物品,偷偷買來送給她

細心地留意對方喜愛卻又不捨得買的物品,在她猶豫不決的時候先下手買來送她,一定能讓她驚訝您怎麼這麼懂得她!

 

9. 直接偷換對方原有的物品

例如看到對方的滑鼠已經損壞,而且她向您詢問過推薦哪款滑鼠,您可以趁機選好並且為她安裝到電腦上直接送她。當她發現物品有所不同,就會驚喜原來您都為她準備好了。

 

10. 親手製作的 DIY 小禮物

親手製作的物品可以根據對方的喜好和需求來客製,由於製作過程需要耐心和細心,更是表達自己心意的好方法,如何下手做一份適合對方的 DIY 禮物呢?可以參考【如何設計一份有心思的 DIY 手作禮物】。


最後,要補充的是一定要跟對方有某程度的交情才適合用這些驚喜方式喔!如果是單方暗戀或還沒表白,不知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的,則不太適合了,免得造成對方的困擾。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