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愛收集紙膠帶的她-驚喜愛語紙膠帶

最近流行各式各樣的紙膠帶,不知您的她是否也每次逛街都停留在紙膠帶的展售區?

如果您想送禮的對象也有收集紙膠帶,或習慣寫手帳並使用紙膠帶裝飾,這篇 Kriti 介紹一個利用紙膠帶來偷偷寫上愛語,給她告白的驚喜!

【驚喜愛語紙膠帶】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5. 心得

回到目錄

【技能】

無需任何技能,但需要一些耐心把紙膠帶捲開再黏回原狀。


回到目錄

【材料】

  1. 純色紙膠帶

p-1802-1


回到目錄

【工具】

  1. 油性簽字筆

回到目錄

【步驟】

  1. 把全新的純色紙膠帶捲出,利用用完的膠帶軸暫時捲起來。
    p-1802-2
  2. 捲到膠帶中間不易馬上被察覺的長度,用油性筆偷寫上您想給她的驚喜愛語,有耐心的朋友可以把整捲紙膠帶寫滿喔!
    p-1802-3
  3. 稍等油性筆跡乾涸後,把原本的紙膠帶黏回原狀,不留痕跡。淺色的紙膠帶可能會令字跡透現,所以建議捲出四五圈以上再寫字,或用深色的紙膠帶。
    p-1802-4
  4. 如果對方有使用紙膠帶分裝卡,您也可以直接趁她不注意,把寫好愛語的紙膠帶偷偷貼在她的紙膠帶分裝卡上,讓她驚喜。
    p-1802-5
  5. 假若您有機會接觸她的手帳,還可以直接貼在她的手帳上,令她打開手帳時發現您的告白!
    p-1802-6

回到目錄

【心得】

淺色的紙膠帶可能會令字跡透現,所以建議捲出四五圈以上再寫字,或用深色的紙膠帶。

擅長畫圖的朋友,甚至可在紙膠帶上親手畫上圖案,讓她收到獨一無二的紙膠帶!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