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宴會配飾DIY-華麗緞帶領結

在 pre-wedding 婚紗攝影中,女主角的飾品林林總總,但男主角除了改變西裝樣式,較少形象的變化,這篇 Kriti 製作的緞帶領結,就可以令男主角更觸目!

除了婚紗攝影,某些場合您也需要衣著端正觸目,像是婚禮宴會、表演節目的主持人,這個緞帶領結也會令您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中性化的領結設計男女配戴都適合喔!

【宴會緞帶領結】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5. 心得

回到目錄

【技能】

無需任何技能


回到目錄

【材料】

  1. 緞帶
  2. 水鑽裝飾

p-1839-1


回到目錄

【工具】

  1. 熱溶槍+熱溶膠
  2. 剪刀
  3. 打火機-緞帶修邊用

回到目錄

【步驟】

  1. 把緞帶繞成 8 字,量度適合的領結長度並剪下。
    p-1839-2
  2. 緞帶剪下的兩端可用打火機輕微燒過修邊,免得披口掉線。
    p-1839-3
  3. 若製作撞色效果的領結,可把另一色緞帶量度同樣長度並剪下。
    p-1839-4
  4. 使用熱溶膠把兩色緞帶黏合。
    p-1839-5
  5. 緞帶兩端往中間折,繞成 8 字,往中間部分黏住成蝴蝶結狀。
    p-1839-6
  6. 再製作兩段較短的撞色緞帶,以稍斜的角度往蝴蝶結中間黏上。
    p-1839-7
  7. 直接把緞帶對折黏上,形成蝴蝶結下擺,這裡共黏上四條下擺。
    p-1839-8 p-1839-9
  8. 蝴蝶結中間黏上水鑽裝飾,更顯高貴氣質喔!
    p-1839-10
  9. 量度一段比脖圍稍長的緞帶(這裡也可以用領帶用的橡筋取代),黏在蝴蝶結背面。
    p-1839-11
  10. 一個手作的華麗風格緞帶領結就完成了!Kriti 找了模特兒來示範配戴效果:
    p-1839-12

回到目錄

【心得】

若領結是婚紗攝影給新郎使用,緞帶顏色可選擺與新娘的禮服顏色搭配,拍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