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DIY禮物給您的他/她想您懂的5件事

當您收到一份對方 DIY 親手做給您的禮物,是否有想過他/她所隱含的心意呢?

  1. 您對他/她很重要

    因為重要,才會願意花心思去動手做一份禮物送給那個人,DIY 一份禮物所花的時間和心思絕對比挑選一份名貴禮物還要多,對於其他不著緊的人又怎會願意花那麼多心思呢。

  2. 想在您心裡留下印象

    在外面購買的禮物任誰都可以送,唯獨是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他/她希望藉由這一份獨特的禮物,在您心裡印下深刻印象。

  3. 希望您記得他/她

    DIY 手作禮物花了送禮者的不少心意,任誰收到都不會輕易丟棄,代表著他/她希望您有一天整理東西時看到這份禮物,會想起有他/她這個人曾為您付出心意。

  4. 他/她有注意您的喜好

    既然是花上時間和心思去親手做的禮物,總希望對方收到時會喜歡吧!在設計 DIY 禮物的時候,總會考量到送禮對象的嗜好或喜好的顏色、卡通,所以給您送上 DIY 禮物的他/她一定是個默默留意您喜好的人呢。

  5. 他/她很期待您也能送他/她一份 DIY 禮物

    喜歡製作 DIY 禮物的人,其實心裡也很希望收到別人給他/她的 DIY 禮物,如果您能在下次送禮時也親手製作一份小禮物給他/她,相信他/她一定很高興喔!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