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riti 手工細活

Gift Crafting Ideas
手工創作,細膩生活

 

Kriti 手工細活】為手工創作分享網站,前身為 DIY 禮物 手作網誌 YNspiration【轉載 自靈感】,從 2008 年開始分享自家製作手工禮物的文章,並於 2014 年 7 月開始將文章重整並改名為 Kriti 手工細活,創辦理念是收集與分享各種手工創作的經驗及心得予想親手製作小禮物的大家參考。

Kriti 一詞起源為希臘文,意涵細膩的藝術作品,正如我們為了送給摯愛,用心親手製作的禮物;手工細活取自中文諺語「慢工出細活」,手工製作需時,但一針一線、一筆一畫都蘊含無限心意,送給最珍重的人,必定是最獨特的禮物。

手工藝除了送禮,也是一種興趣。Kriti 會持續發掘不同的手工創作 idea,並分享各種手作課程或材料包試做心得等,讓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 DIY,感受手創的樂趣。

Kriti 因業餘興趣 DIY 手工創作,文章皆是原創或親自製作後編寫心得,暫時因正職工作繁忙無法接受訂製手工禮物。

歡迎手工創作教材、課程、材料、工具供應商洽談合作事宜:

 

Privacy Policy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