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獨特層次風格-DIY手縫真皮刻名情侶手環

情侶之間,常互相贈送飾品作為節日或紀念日的小禮物,若是一對同款的飾品更能一起戴上向外「曬恩愛」。 這次 Kriti 設計的真皮情侶手環,可按照喜歡的造型縫上蕾絲或撞色皮革,甚至是圖案布料,做出獨一無二的手環款式。真皮手環刻上名字,更顯出是專門為對方而設的禮物。

Read more

Kriti 細活皮夾-材料包前置作業

相信有不少朋友只是做個不一樣的小禮物送給朋友,不想只為了一份禮物花大錢購買專用工具。因此 Kriti 設計了這款簡單的材料體驗包,把所有需要專用工具的製作步驟都預先為您準備好,也配備了所有材料及簡易工具,讓您無需額外購買專用工具,也可以嘗鮮皮革 DIY,親手做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Read more

Kriti 細活皮夾-DIY材料包訂購方法

在【認識手工皮革,製作實用的禮物】Kriti 介紹了手工皮革可以製作出很多實用的小禮物,可是步驟繁多,而且需要用到專業的工具,若非打算長久製作皮革,特別花大錢買工具並不划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