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零五金木製刷色shot杯架

身為手作愛好者,偶爾在家小酌當然也要來一下 DIY 調酒。為了拍照紀錄自己每次的調酒作品,在【DIY手縫皮革質感雙色杯墊】製作了能襯托調酒的裝飾杯墊。 這次突如其來的靈感想要 DIY 放置 shot 杯的木製杯架,這樣舉辦 Home Bar Party 招待朋友喝 shot 就可以方便一次拿出整排 6 隻的 shot 杯啦! 製作方式只要懂得使用圓穴鋸切割圓孔,其實也十分簡單呢!

Read more

DIY工業風傢俱-電腦螢幕層架

經過一連串的【DIY工業風系列】作品,後來因為搬家後空間有限,不得不把一些作品棄用拆卸,像是【自組水管松木書桌】也因為空間不足退役了。 上次把【簡易自組水管松木茶几】改造成更省空間的【自組水管滑輪小茶几】,這次就利用了被切割下來的木板部分,加上【自組水管松木書桌】拆下來的桌腳,製成另一個新作品。

Read more

DIY工業風傢俱-自組水管滑輪小茶几

Kriti 的第一個利用水管製作的工業風傢俱作品是【DIY工業風傢俱-簡易自組水管松木茶几】,結果意外地受歡迎,還有網友傳訊息來分享他也跟著做的成品,讓 Kriti 很感動自己分享的作品有人喜歡! 由於 Kriti 只是業餘 DIY 手作人,租屋的空間有限,能放的傢俱都做完以後,以為【DIY工業風系列】也告一段落了。但這篇的作品正是因為空間有限,來把【簡易自組水管松木茶几】進行改造!

Read more

DIY木器車床栗子項鍊

在【精緻木器美學車床工藝班-課程心得】這篇介紹了新手體驗木器車床的心得,這次來分享把木器車床作品 DIY 改做成項鍊,能夠把自己車的木作戴在身上展示更有成就感!

Read more

質感生活小物DIY-彩色木塊小磁鐵

繽紛彩色總是能燃亮好心情,所以這篇 DIY 的成品,最適合用來點綴您家居或辦公室,甚至附上一張便條貼,偷偷黏在您想送的對象的書桌上,為她的考試或工作加油打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