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她的第一份DIY禮物-超簡易自製項鍊

男生總是認為自己不夠手巧,或是以為 DIY 禮物總要花很多時間,其實女生只要收到一份由您親手 DIY 的禮物,不管製作過程是否簡單,只要收到您的心意就很滿足了!

這篇介紹的項鍊製作過程十份簡單,比較花時間的只是到飾品配件店裡挑選對方喜歡的項鍊配飾,像是台北車站後站的華陰街商圈,或香港深水埗的北河街汝洲街交界附近,都有很多此類的店舖。

建議觀察對方的喜好來挑選配飾樣式,例如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喜愛的動物,若不清楚對方的喜好,可挑選一些普遍女生喜歡的圖案如旋轉木馬、熱氣球、摩天輪等,務求您送給她的第一份DIY禮物就能獲得歡心!

【超簡易自製項鍊】

  1. 技能
  2. 材料
  3. 工具
  4. 步驟
  5. 心得

回到目錄

【技能】

無需任何技能


回到目錄

【材料】

  1. 項鍊鍊子
  2. 配飾
  3. 扣環

回到目錄

【工具】

  1. 鉗子-調整扣環用

回到目錄

【步驟】

  1. 除了配飾,鍊子的粗細和顏色也有很多選擇,普遍有金、銀、銅色,或是可選用皮繩。
    p-1992-1
  2. 利用鉗子輔助把配飾加上扣環並穿過鍊子。
    p-1992-4
  3. 把鍊子剪出適合的長度,記得把配飾穿過鍊子後,兩端再加扣環。
    p-1992-5
    p-1992-3
  4. 在鍊子兩端的扣環加上扣子,項鍊就完成了。
    p-1992-6
  5. 項鍊完成後,可以參考【包裝您的聖誕小禮物-手作聖誕禮「襪」】或【偷藏在曲奇餅盒裡出其不意的驚喜】的送禮方式給對方驚喜!
    p-1992-8

回到目錄

【心得】

這份禮物比較難的部分在於設計項鍊款式,可以多參考一般飾品店售賣的款式。

一條項鍊多搭配多種吊飾,若加上蕾絲、皮繩、串珠等搭配也有不同的效果,但也注意別加太多吊飾令項鍊重量增加!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