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對方精心下廚小巧思-驚喜愛心伴碟

就算自問不擅長煮藝,情侶之間總少不了煮飯仔約會,親自下廚準備對方愛吃的食物,在家裡甜蜜小約會。

即使煮的只是平凡菜色,只要加一些伴碟小巧思,端上餐盤時也可以讓對方充滿驚喜!

最常用的伴碟菜色包括馬鈴薯和紅蘿蔔,先用菜刀切片,再用烘培餅乾用的心型烤模壓出愛心狀。

p-1920-1

p-1920-2

要把馬鈴薯及紅蘿蔔煮軟皆比較耗時,可用大火煮至開水滾透後,關火燜至軟熟。

p-1920-3

滿滿的愛心放滿餐盤,讓她感受到您的心意!

p-1920-4

對於初入廚的朋友,咖哩飯是好吃又不易失敗的下廚菜色,只要購買咖哩塊加水煮熟,即可成為香氣撲鼻的咖哩飯,抓住愛人的胃!

p-1920-5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