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好文創-歐洲古典字鋼筆一日體驗課

在網路查詢有關鋼筆書法,無意間發現【日日好文創】這個鋼筆藝術教室,舉辦不同種類一日體驗課程,每款一日體驗課程所教授的書法體都不同,而且根據課程內容贈送一套專屬的鋼筆禮盒,剛好想學習鋼筆書法便找了個比較有興趣的書法體去體驗看看。

p-2134-1

教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科技大樓站附近,教室空間還算寬敞,擺設了鋼筆、墨水、信紙等各樣的古老西洋風格的文具。課程只有一小時,老師以不斷重複播放影片來做教學,搭配如何執筆等的講解,也會加插一些冷笑話,另有兩位助教在旁邊指導。

p-2134-2

這套是【歐洲古典字 – Birthday彩色裝飾】課程所贈的鋼筆禮盒,羽毛鋼筆很有復古的韻味,禮盒還包括這天課程要練習的 Birthday 裝飾字羊皮紙及兩本書法練習本。

p-2134-5

這天課程就是按照底下 Birthday 的字體練習歐洲古典書法體,桌上有提供彩色墨水與同學共用,跟著老師的影片示範及講解,其實也不難上手。

p-2134-3 p-2134-4

看著自己也能寫出這麼優美的書法字,愈寫愈上癮!但課堂只有短短一小時,果然只是足夠體驗看看,無法深入的學到甚麼心得。

p-2134-cover

想要深入學習的話,這裡的一日體驗課可能無法滿足,只好繼續找其他課程及在網路翻資料學習了,如果大家也有學習鋼筆書法的心得,不妨留言跟 Kriti 分享喔!

 

*** 此篇文章 Kriti 並無商業合作,純粹分享心得給有興趣的朋友 ***

【日日好文創】

http://bonjour-nee.com.tw/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