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彩繪湯匙體驗

在【手作陶瓷小旅行-鶯歌老街手拉胚體驗】這篇提到,鶯歌老街上有不少提供手拉胚 DIY 體驗的店家,但如果大家想製作簡單一點的陶瓷彩繪,也可以來到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參加免費的古早湯匙彩繪活動。

免費彩繪活動不定期舉辦,可以先到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的官網查詢舉辦場次的日期時間。

p-2227-1

號碼牌放活動開始前約半小時發放,名額有限,要趁早領取。

p-2227-2

活動開始前,主辦人員會先介紹許新旺對陶瓷陶瓷紀念博物館的由來,及鶯歌陶瓷的歷史,之後會有有獎問答遊戲,想拿禮物的要細心聽講喔。

p-2227-4

桌上放置一些彩繪的顏料和工具,然後每人發放一個湯匙,大家可以隨意的上色或畫上喜歡的圖案。

p-2227-3

p-2227-6

不過,畫完的湯匙要經過燒窯才能使用,如需要燒窯加工,可自付 NTD 80 工本費,店家處理完成會通知您來領取。又或者像 Kriti 嫌家裡湯匙太多了,也可無需燒窯,帶回家當作紀念擺設。不知小孩拿著自己彩繪的湯匙,會不會願意乖乖吃飯?

p-2227-cover

*** 此篇文章 Kriti 並無商業合作,純粹分享心得給有興趣的朋友 ***

Facebook Comments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Pin on Pinterest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

Leave a Reply